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浙江省科协“双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先锋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秦钰阳3090

88日,浙江省科协“双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先锋论坛在浙江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三墩元空间举行。活动现场启动了“双创”报告团巡讲活动和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开展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先锋圆桌论坛。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浙江省科协副主席姜长才等见证活动启动,并为浙江省“双创”报告团巡讲活动专家组成员授予聘书。

邬小撑表示,浙江大学作为国内创新创业起步较早的学府,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并牵头组织成立了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期待能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实现更多大学生的创业梦想。

姜长才表示,期待浙江省科协“双创”系列活动能将创新精神和创业经验带给广大创业者,进一步助推我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仪式后,现场开展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先锋圆桌论坛,首届浙江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杭州一知智能科技创始人陈哲乾等青年创业代表就“疫情后的创新创业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当天现场,时代强鹰人才孵化中心落地西湖区,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为时代强鹰人才孵化中心揭牌。

浙江省科协、杭州市科协等相关系统人员,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人员、创业代表,时代强鹰会员、强鹰青年会会员、强鹰学员、强鹰名誉学员等代表,社会各界创业机构、创业者代表参加活动。

(文 秦钰阳/图片来源: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