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看望教学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0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2867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玉泉校区看望慰问了数学科学学院陈叔平教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凌君教授等教学一线教师代表。

任少波向两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表示,广大一线教师长期在教学科研岗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培养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重要寄语和对我校教师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学,潜心教书育人,切实强化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叔平、凌君感谢学校对教学一线教师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牢记教师天职,严守育人初心,把牢学科发展的新机遇,担好人才培养的新使命。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陪同看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 樊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