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0-1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秦钰阳5668

1018日,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浙江大学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浙江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中华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浙江大学学生会主席团。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并表示,本次大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全团深化推进学生会改革背景下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一要上扬正气,将立德作为立业前提,为成为国之栋梁奠定精神之基;二要内强底气,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为青春出彩“续航”和“赋能”;三要下接地气,将能力作为实干本色,用精准服务书写满意答卷。

多年来,浙江大学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学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始终秉持“全心全意,服务为你”的工作理念,针对同学们的难处、痛处,做实事、想新招,在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务实有效促进同学全面发展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津龙作工作报告。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兄弟院校和有关组织,发来贺信或派员参加了会议。

(文 秦钰阳/片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