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博士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3285

10月21日,浙江大学第三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浙江大学第十九次博士生代表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分别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大会并表示,广大研究生、博士生同学要坚持勤学苦练,激发创新创造,练就过硬本领;要把握时代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升华人生价值;要扎根中国大地,勇担青年使命,成为国家战略需求的“回应者”和“践行者”;要聚焦主责主业,勇立时代潮头,做科学界的“开拓者”和“领跑者”。研究生会、博士生会要以改革为契机、坚持价值引领,提高服务能力,做广大学生的“引路人”和“坚强后盾”。

两场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汇报(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章程(修正案)(草案)、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清华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代表兄弟高校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以视频形式发言。

(图文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