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要闻

校领导与师生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0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2688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0201231日,浙江大学第七届学生节“二一载新筑梦同行”2021新年晚会在紫金港、玉泉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校领导邬小撑、吴健、黄先海出席。师生们欢聚一堂,用属于浙大人的方式喜迎新年。

任少波、吴朝晖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他们指出,202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浙大人用坚实的步伐走过了不平坦的道路,在育人育才实践中擦亮了办学底色。他们为同学们的成长进步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生相互成就、同向同行,大家用拼搏和奉献铸就了充实而精彩的2020。新的一年,全校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领导还为第二届最美学习笔记大赛获奖者颁奖,参加集体生日会。晚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在保障同学们安全的同时,延续了学校传统和求是学子的美好记忆。

整场晚会其乐融融、惊喜连连,传递满满正能量。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律动的舞步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风采,同学们用行动诉说热爱,用热情拥抱新年,重整行装又出发。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