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 朱原之1527

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次年会在浙江大学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会议并致辞。他表示,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作为高校教育基金工作研究的重要方面军,在推动高校教育基金会蓬勃发展、助力高校改革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谋划,强化队伍建设,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贡献。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当选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届理事长,他表示,使命在前、重担在肩,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将更主动地服务高等教育事业,更深入地推进合作共赢,更坚定地提升文化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高校基金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届理事长黄建华参与会议并作相关换届报告。本次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报告、《分会工作规则》修改草案说明,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还围绕“中国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未来:现代治理与科学筹款”举行了主题报告,会员高校代表围绕“新时代高校基金会的使命与担当”进行了主题分享。

(文 杨金/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