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总结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 马宇丹1820

1月13日,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总结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12个院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现场授牌20位老师获得浙江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基于创新的创业”教育品牌进一步夯实,服务中央和国家重大决策中有所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接下来要进一步建设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继续弘扬求是文化,凝练浙大精神。

活动现场,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金奖的浙江大学团队,浙江大学紫金创业元空间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举行了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大岸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

此外,浙江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积极响应“校企行”专项行动,现场举行了国家电网浙江双创中心与浙大校友企业杭州云酷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中,学校院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第一批)单位、2020年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代表进行了相关经验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管理学院院长魏江作“新格局 新范式创业教育浙大方案新征程”主题报告。

(文 杨金/摄影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