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举行赴艰苦地区援派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2055

127日,浙江大学赴艰苦地区援派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学校援藏、援疆、援青、援滇和结对扶贫工作的经验与成效,交流援派挂职工作的体会与成果,并就做好新一年工作进行了研讨。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座谈会,他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了过去一年里所有援派挂职干部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重大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援派挂职干部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严明纪律、强化底线意识,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派出单位和相关部门充分关心关爱,加强管理培养,做好总结宣传,全力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会上,陈凯旋、葛巍立、龚江标、陶甄作为援派挂职干部代表发言,分享挂职锻炼收获体会。派出单位代表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也作了发言。

2020年赴艰苦地区援派挂职干部、援派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负责人、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图文 樊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