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关爱助困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 刘涵1061

129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关爱助困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该基金由浙江浙大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儒商智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三家单位分别出资设立。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代表学校对三家捐赠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该基金将为有困难的浙大师生员工提供切实帮助,学校会把来自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支持转化为学校加快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

张宏建与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代表学校分别向三家捐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捐赠铭牌。

浙江浙大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剑慧、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永方、北京儒商智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飞出席并致辞。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发展联络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文 杨金/摄影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