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智库青年联谊会第一届工作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社会科学研究院作者:1143

1月27日,浙江大学智库青年联谊会第一届工作年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

副校长黄先海出席会议并表示,智库建设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面对国家战略需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智库工作应更早提前谋划,更重顶层设计布局,更多发出浙大声音学校将继续支持打造一支专兼职结合的高质量智库人才队伍。

会上,联谊会会长吴伟作工作汇报。2020年度浙江大学“智库青年之星”颁奖仪式“新发展格局下的区域协调发展”主题沙龙和智库成果分享汇报等举行,浙江大学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谷平、余逊达,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吴晓波在交流中分享观点。

本次会议社会科学研究院指导浙江大学智库青年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主办。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校工会、北京研究院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