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到浙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4072

617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来到浙大紫金港校区,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改革情况。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陪同调研。

翁铁慧考察了丹青广场、“两弹一星”精神主题空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员之家、毕至居,与正在上党课 的师生交流,和同学们一起包粽子,并听取了名师工作室情况介绍。她充分肯定浙江大学扎实推进生活园区育人工作,并表示要结合校情实际,不断健全学生社区协同育人工作机制,把引领学生思想与解决实际问题等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园区育人功能。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高校学生司副司长李强,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以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