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9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1921

9月8日,浙江大学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傅强在会上表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全校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使命愿景大讨论;要完善组织建设,理顺组织工作机制,打造组织品牌特色;要夯实队伍建设,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发挥作用;要防范风险挑战,坚决防范和抵御意识形态渗透;要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一阶段统战工作并介绍下一阶段统战工作要点。民革校委会常务副主委高海春,民盟校委会副主委肖龙海,民建校委会副主委吴建华,民进校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周建光,农工党校委会秘书长朱加进,致公党校委会主委裘云庆,九三学社校委会秘书长陈光弟,台盟支部副主委林平,校侨留联副主席、留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唐晓武以及校知联会执行会长贲圣林分别做工作交流。

各民主党派、侨留联、知联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