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看望教学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0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陆兴华 刘涵3150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紫金港校区看望慰问了管理学院郭斌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陈欣教授等教学一线教师代表。

任少波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教学、科研情况介绍及对学校工作、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后,任少波表示,广大一线教师长期在教学科研岗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培养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要进一步创造条件,关心关爱一线教师,让教师们潜心教书育人,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当前,学校正在开展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讨论活动,坚持以远大的使命愿景凝聚奋斗力量,希望浙大的教师主动思考,先行一步,在传承中创新,担当起世界一流大学教师的责任。

郭斌、陈欣感谢学校对教学一线教师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牢记教师天职,严守育人初心,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以更大的胸襟和视野推动学科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傅强陪同看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陆兴华/摄影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