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翰墨礼赞”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伊晨 朱原之1389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1014日正值重阳佳节,浙江大学“翰墨礼赞”老年书画作品展在浙江大学古籍图书馆开展,旨在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书画展作品由学校老年书画社社员创作,共计78幅。作品主题突出,内容蓬勃向上,体现了学校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人生态度,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挚爱之情。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开幕式并表示,广大老同志有着独特的政治优势、丰富的经验阅历,是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举办本次作品展就是为老同志搭建抒发对党和国家热爱、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的平台,满足老同志多元多样的精神文化需求。希望老同志们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发挥银发人才“富矿”的独特价值,积极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活动中,书画社老同志还将精心编印的作品集赠送给了学生书画社的同学们。

学校老领导黄书孟,著名画家、美术教育家杜高杰,老年书画社代表,以及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1029日。

(文 周伊晨/摄影 朱原之)

更多新闻:浙江大学“翰墨礼赞”老年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