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到浙江大学检查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陆乐 柯溢能 朱原之4028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发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检查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的组织准备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细服务,落实好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和防疫工作安全有序。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参加。

黄建发从浙大西溪校区考点门口测温通道开始,检查考生通道、普通考场、特殊考场等准备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务组织、考生服务、应急处置等情况,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考务准备工作,以最严厉的手段确保考场安全、考试安全、考生安全。

吴朝晖表示,浙江大学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并落实考点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营造平安有序考试环境。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方毅、省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有关成员、杭州市有关负责人,校领导严建华、邬小撑参加上述活动。

据介绍,今年浙江大学考点在紫金港、西溪等校区设置考场,考生共计11600余名。

(文 陆乐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