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浙大

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一起向未来!校领导与师生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0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李伊木 柯溢能 朱原之 刘涵


岁序更迭,再启华章。20211231日,浙江大学第八届学生节新年晚会在紫金港、玉泉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来到晚会现场,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诚挚的祝福。校领导严建华、何莲珍、邬小撑、傅强、黄先海出席。师生们共聚一堂,畅想未来,用浙大人独有的形式辞旧迎新。

任少波、吴朝晖祝福新年快乐。他们指出,回首不平凡的2021年,全体浙大人在服务国家和社会中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的一年即将迎来浙江大学125周年校庆,在追梦道路上希望大家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成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上有力、肩上有责的时代新人,以更加精彩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领导还为第三届“最美笔记”大赛、作息表评选活动获奖同学颁奖,参加暖冬生日会。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活力四射,激情澎湃。动人的音诗画打开成长的画卷,动感的步伐展现青春的追逐,动听的歌声展示未来的憧憬……在感动、欢乐、奋进中,全体浙大师生携手共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一起向未来。

(文 李伊木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