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浙大

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浙江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启用

125周年校庆个性化邮票、纪念封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3来源:朱原之 汪晓勇作者:校工会

521日,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南华园的浙江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启用。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专程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教职工活动中心”建设、功能布局等相关汇报。校党委副书记朱世强,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郑造桓、王玉芝等共同见证紫金港校区首个校级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启用。

作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首个校级教职工活动中心,南华园将和图书信息中心C座17楼一起作为教职工美育中心基地,开展各类文化、美育类培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学校将持续加强教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坚持公益性方向,让活动中心真正“动起来、用起来,转起来”,更好地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和承载文化空间的职能,不断提升教职工品味,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大学精神文化。

现场还举行了浙江大学125周年校庆个性化邮票、纪念封首发仪式,个性化邮票的主票选择了“长城”,附票图案为浙大元素,选用了“求是大讲堂”和今年启用的新校门“南一门”,纪念封上展现了“南一门”的远景图。邮票上的新校门近景与纪念封上的新校门远景,互为映照,相得益彰,形成了极限集邮品。

(文字来源 校工会/摄影 朱原之 汪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