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紫金•杭开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20周年羽毛球邀请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7来源:紫金港校区管理委员会作者:卢绍庆等2924

为丰富紫金港校区体育文化生活,鼓舞全校师生坚定自信、奋力拼搏,116日,“紫金•杭开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20周年羽毛球邀请赛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球赛宣布开幕,并与奥运冠军现役国家队队员王懿律开球。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吴振宇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闵涛浙江省财政厅总会计师赵雅玲浙江省民盟专职副主委毛伟民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朱慧杭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雄出席活动。还有苏迪曼杯世界冠军韩呈恺以及其他专业运动员和教练员共同参与

比赛中,12支参赛队伍尽显风采。对战中扑球、跳杀、放网、勾球、严密防守、激烈争锋、默契走位、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上对手肯定及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男单选手鱼跃式救球,底线抽球尽显男儿本色;女单选手大跨步上网,斜线点杀巾帼不让须眉;双打更加振奋人心,发球接发球的细节被紧紧拿捏,搭档间的策略交流令人印象深刻,后场偷球、杀球上网、连续进攻、沉着防守;混双比赛也是精彩绝伦,起跳,扣杀,扑球,劈吊,球鞋在绿色的塑胶场地上不断摩擦出的声响,似乎也在为队员呐喊助威。比赛高潮迭起,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运动场馆。

“好球!”“漂亮!”在冠亚军决赛现场,比赛双方开局打成2:2,第5局的激战后才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最终,同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在表演赛和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后,“紫金·杭开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本次球赛由紫金港校区管理委员会、工会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和杭开控股集团共同举办。

文 紫金港校区管理委员会提供/摄影 卢绍庆 高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