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浙江大学子三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19来源:农学院作者:595

1118日,浙江大学子三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慧为子三工作室揭牌并表示,需系统性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新体系,大力探索以传承红色基因为内核的思政教育新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打造以扎根铸魂为基础的育人育才新生态。要从学科传承历史富矿中提炼思政育人元素,将爱国主义先进事迹学习与新时代红色精神的传承融合起来;树立更高的事业发展使命愿景,主动与党中央和国家战略愿景对标对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担当有为;精心策划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广泛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师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浙江大学于子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立于2017年,于子三工作室的成立既是对浙江大学于子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传承,更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拓创新。

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获子三工作室荣誉顾问聘书。

与会师生还共同参观了全新落成的子三工作室,参与了“在鲜红的党旗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子三宣讲团微党课集体备课会。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及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