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来源:浙大融媒体

福虎辞旧岁,瑞兔迎春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杜江峰,副校长周天华、李晓明走访慰问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附属妇产科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和附属第四医院等,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在医院,任少波、杜江峰详细了解医院建设与发展情况,与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新阶段,坚持“保健康、防重症”,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给予高度肯定,向医务工作者在困难面前不畏艰辛、勇毅坚守致以敬意、表达慰问。校领导同时也高度肯定了他们在医疗服务、科研创新、援疆援藏等方面的工作,勉励他们在新形势下要更加明晰使命愿景,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浙江战略,主动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急需,加快构建高质量卫生健康服务体系。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医院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 周亦颖 杨金/摄影 朱原之 周亦颖 部分来自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