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学校2022年度修缮工程审计反馈沟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5来源:审计处作者:290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审计整改推进落实年”活动,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324日下午,浙江大学2022年度修缮工程审计反馈沟通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审计处、总务处、海宁校区、舟山校区及学校修缮工程委托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相关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我校2022年度修缮工程审计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计划外项目和外地修缮工程监管、进一步规范修缮工程建设管理、进一步提高竣工结算审核质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对院系、校外平台等责任单位的政策宣贯,做好修缮工程管理的分类指导,择优确定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会议强调,进一步完善修缮工程管理制度,通过制度建设促进建设管理部门落实监督管理责任;进一步完善审批流程设计,确保不相容岗位职责的相互分离及责任明确;进一步加强沟通、提升能力,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促进学校修缮工程管理更加规范、更高质量。

本次反馈沟通会的召开是学校进一步加强修缮工程领域规范化管理、着力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的创新探索,是深入贯彻“以监督守底线,以协同促发展,以服务创一流”的浙大内审新模式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有力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和促进问题解决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