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举办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5来源:浙大融媒体

615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之际,浙江大学举办誓师大会,动员场馆运行团队、志愿者及全校师生在亚运冲刺阶段全力以赴。现场,百余位服务亚运的专职人员和志愿者庄严宣誓,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男子篮球比赛项目场馆,体育馆总建筑面积近17000平方米,20213月底完成参观改造工程竣工,是首批通过验收的亚运场馆。场馆按照承办亚运会的标准,开展多次全要素参与、全流程演练的测试赛,力争为杭州亚运会书写属于浙大的别样华章。

浙江大学成立专班,选优配强亚运会场馆运行团队,以多种形式开展岗位培训,全面提升赛时运行和服务保障能力。全校共选派2000余名志愿者服务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大家庭总部饭店、主媒体中心,此外还有部分同学入选颁奖礼仪和升旗手专项志愿者,将在各领域充分展示中国青年靓丽风采。


更多阅读:嘿,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