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8来源:浙大融媒体作者:陆兴华 肖林鸿 卢绍庆2436

“感谢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杜江峰、党委副书记朱世强、副校长李晓明走访慰问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附属妇产科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第四医院和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等,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

急诊中心、门诊中心、发热门诊、分娩室、新生儿监护病房、老年医学科病房、口腔颌面外科病房……每到一处,任少波、杜江峰都与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亲切握手,关切询问近日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这一年的辛勤奉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信和鲜花。

校领导表示,近年来各大附属医院发展日新月异,各项成绩显著提升,在医疗服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以及援疆援藏等方面均有扎实的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各附属医院进一步强化战略使命,坚定立德树人,抓实拔尖造峰,突出创新制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擦亮附属医院“国家队”的金名片

慰问期间,校领导还看望了正在住院的部分高层次人才和学校老同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 陆兴华 肖林鸿/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