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02-08来源:浙大融媒体作者:谭帅5171

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杜江峰带队,看望慰问了潘云鹤、张曦、金德水、杨卫等老领导和老同志,向他们表达学校的关怀、送去新春的祝福。

任少波、杜江峰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促膝而谈、询问近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扎实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以及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效,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持续保持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在加快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老领导、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期待全体浙大人在高远使命引领下,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展现新局面、新气象。

校领导朱世强、何莲珍、王立忠、吴健、傅强、黄先海、黄翔峰、李晓明、朱慧分别参加看望慰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处,离退休处,校工会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