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杰来校调研 参加控制学院工控所教工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2来源:浙大融媒体、控制学院作者:樊畅 邵丹蕾 朱原之 2956




3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杰一行调研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参加所联系的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控制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电气工程学院学科思政示范基地、石虎山机器人创新基地,详细了解学校思政教育、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并主持召开有关工作座谈会。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杜江峰分别参加主题党日、调研和座谈活动。

在认真聆听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控制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工作汇报后,陈杰对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工控所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培养汇聚了大量顶尖人才,取得了事业发展的突出成绩,弘扬了“支部建在连上”这一光荣传统,充分体现了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的良好成效。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新重大命题,希望工控所教工党支部发挥科技成果转化优势,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上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期间,陈杰一行参观了石虎山机器人创新基地、电气工程学院学科思政示范基地等,观看了科技成果展示,听取了青年教师党员有关研究成果汇报,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发展、队伍建设、项目引育、技术创新等情况,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浙江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陈春雷,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慧参加调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文 樊畅 邵丹蕾/摄影 朱原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