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科技园

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估答辩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01-09-19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73564

3月15日-17日,由科技部、教育部组织的13名专家、教授,在北京举行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估答辩会,我校有两位专家参加,其中校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胡建雄教授为本次答辩会的专家组组长。此次答辩会,是科技部、教育部对国家大学科技园试点单位评估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通过全部评估工作,各项指标均合格的大学科技园,两部将正式授予"国家大学科技园"称号,颁发“国家大学科技园”标牌。参加评估答辩的有清华大学科技园、北京大学科技园、浙江大学科技园等十五家国家大学科技园试点单位;不少大学科技园所在的当地省、市政府领导和科技园依托学校的领导参加答辩会。
      3月16日,由程家安副校长带队的我校大学科技园答辩团向与会专家评委作了答辩报告,常务副主任韩高荣教授就我校科技园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依托条件和学校采取的政策措施、发展思路与指导思想、创业绩效与创业环境、发展规划与新园区建设进度、地方政府的支持措施、当前要做好的主要工作等作了阐述和答辩,得到了较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