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江大学第二届MBA论坛闭幕

发布时间:2001-11-08来源:作者:8258


    以“ 行业 企业 职业”为主题的浙江大学第二届MBA论坛今起降下帷幕。闭幕节期间,明基电通、娃哈哈集团的老总以及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的管理学专家将与师生面对面交流。
    由浙大MBA协会策划、组织的浙江大学第二届MBA论坛,自10月26日开幕以来,来自美国、日本、台湾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著名经管学者应邀作了管理最前沿的学术报告。二十余位在国内外企业界有较大影响行业领袖和公司老总,以及一批著名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也相继作了讲演,并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3场学术报告、6场“企业经营大师纵横谈”和7场“职业经理人论坛”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论坛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先后有十余家省级以上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在高校界有较大影响力的网站“网大”(www.netbig.com)还把本届论坛列为MBA专题的精华区。
    有关论坛的详细情况请访问浙大MBA协会网站。(www.mba.zju.edu.cn/mbaa/default.html)
    
    浙江大学第二届MBA论坛闭幕节活动安排
    
    11月8日下午2:30~4:30 张安佐 明基电通中国区营销副总裁 新服务经济与企业创业精神 永谦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 经营大师纵横谈
    11月9日晚上6:30~8:30 宗庆后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 娃哈哈的营销观 邵科馆报告厅 经营大师纵横谈
    11月10日下午2:00 吴冲锋教授,上海交大管理学院副院长 金融工程方面 邵科馆报告厅 学术交流
     汪康懋教授 亚太经济整合与APEC发展
    11月10日晚6:30 ~8:30 陈劲教授 企业家精神 邵科馆报告厅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