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医妇院五十岁 张德江张文康致贺

发布时间:2001-11-19来源:作者:5814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建院五十周年暨新病房大楼启用、新门诊大楼奠基典礼昨日举行。省委书记张德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发去贺信。
    
    
    该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妇产科医院,省妇产科医疗、教学、科研中心,其妇产科实力居全国前列。目前省生殖医学中心、省产前诊断中心、省计划生育指导站均设在该院,是妇产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医院设有妇科、妇科肿瘤、不孕不育、产科、新生儿科、计划生育、妇女保健等专科,每年门诊人数达40余万人次,年收治病人达1.5万余人次。
    
    
    新启用的病房大楼设有病床504张,大堂宽敞明亮,住在病房犹如住在宾馆,大大改善了病人的住院环境。即将开工建造的新门诊大楼,设计层数为16层。
    
    
    为回报社会的关爱,该院今日将举行大型义诊和免费健康咨询活动,义诊前2000名病人免收挂号
     (记者魏盛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