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土木工程教育基金会又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01-11-27来源:作者:7602

在浙江大学的20个学院中,建筑工程学院是获得各方面资助最多的学院之一。11月24日,包括中国海外集团、杭州市商业银行等7家单位成为浙江大学土木工程教育基金会的新成员。
    
    土木工程教育基金会设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数十家单位和10余位校友为基金会捐资,校友个人捐款总额达180余万。在基金会第七次理事会上,中国海外集团、杭州市商业银行、杭州大地网架公司、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7家单位向基金会捐资65万元。同时,中国海外集团将在今后的5年中每年向建筑工程学院提供9.2万元人民币,用以设立"中国海外奖学金"。土木工程基金已为建筑工程学院的472学生、教师颁发了奖学金和奖教金。今年,又有49位学生获得奖学金,5位获得爱心奖学金,10位教师获得奖教金。
    
    (特约记者 葛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