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城市学院聘陆增镛、陆增祺为名誉教授

发布时间:2002-05-27来源:作者:3477


    5月22日下午,香港著名实业家陆增镛、陆增祺和顾国华先生一行到城市学院访问,受到师生们城市的热烈欢迎。
    
    城市学院举行隆重的仪式,分别授予陆增镛、陆增祺先生名誉教授证书。校党委书记张浚生等出席了仪式并致辞。院长鲁世杰教授向陆增镛、陆增祺先生颁发了名誉教授证书并赠送了学院纪念品。陆增镛、陆增祺先生爱国爱乡,关心内地教育事业发展,两位先生非常关注新生的城市学院,决定设立国际交流基金,支持学院开放性办学。
    
    仪式前,陆增镛、陆增祺先生和顾国华先生与部分大学生亲切座谈。他们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谆谆教导大学生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学习中知识与能力并重,工作中要敬业乐业、刻苦勤奋,要诚实可信,要审时度势,主动地把握自己人生。
    
    陆增镛先生和陆增祺先生原籍浙江省湖州市,陆增镛先生现任香港亚非纺织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陆增祺先生现任香港亚非纺织集团董事局主席。集团今年总营业额达港币20亿元,雇佣员工15000人。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