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众高校积极备战飞利浦大联赛

发布时间:2002-09-11来源:作者:4782


    2002年—2003年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将于10月拉开战幕。各大高校在暑假期间就掀起了备战热潮,有的招兵买马物色新队员,有的四处参加热身赛,更有的在整个暑期进行了全封闭集训。
    
    暑期伊始,由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两岸四地足球邀请赛”中,就有清华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澳门大学、浙江大学等十几支队伍参加,其中大部分都是上届飞利浦大联赛各区域联赛的强队,是役也就成为飞利浦大联赛休战期间各强队之间的一次对话。最后四川大学取得了冠军,浙江大学、东华大学分居亚季军,自然他们也将成为新一届大联赛的夺冠热门。
    
    而上届大联赛冠军北京理工大学与韩国昌原机械工业高等学校足球队进行了比赛,分别以2∶1、3∶0直落两城。连续两届都屈居第四的同济大学队看来本届也要为自己翻身,暑假期间同样忙不迭地参加了全国足球业余(丙级)联赛的市级联赛,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湖北大学在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不畏高温酷暑进行了将近两个月的全封闭训练,并在与武汉高科队(前武汉红金龙队)的热身赛中,在全场占领主动权的形势下胜利言和。
    
    另外,主办方在赛制上作了较大改进,增加了最后阶段的决赛队伍数目,让大联赛更为精彩。(小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