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大学时代

学校2002校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2-10-28来源:作者:5223

11月27日至28日,校2002年田径运动会在玉泉校区田径场举行。全校各学院和校机关、企业集团、后勤集团、出版社、校医院、图书馆、分析测试中心、新宇公司共组成3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校运会。本届校运会的比赛分成学生组、研究生组和教工组三个组别分别进行。参赛的学生运动员有1015人,教工运动员556人,以及裁判,工作人员300多人。
    
    校党委副书记童芍素、庞学铨、副校长程家安、卜凡孝、胡建淼和近千名师生员工出席了校运会开幕式。
    
    副校长胡建淼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回顾了浙江大学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说,校田径队在第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男女混合团体第5名。校男子足球队在首届两岸四地大学生足球邀请赛上,获得亚军。校男子高水平篮球队在首届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5届CUBA选拔赛中,获得冠军。校女子排球队在第16届全国大学生“兴华杯”联赛中,获得季军。校网球队在第8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球赛上,获得男女团体冠军,他们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希望每一位参赛的运动员,在校运会上勇于拼搏,敢于争先,让“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格言,成为浙江大学全体师生的普通精神。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后,医学院后勤集团和新宇公司3支代表队分别夺得了本届校运会教工组团体前3名;城市学院、医学院、宁波理工学院获得学生男女综合团体的前3名;研究生男女综合团体的前3名分别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和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3支代表队。另外,学生组的理学院等8个代表队,研究生组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3个代表队,教工组的校医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了本届校运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李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