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科技园落户南昌

发布时间:2003-07-01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5996


    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建设的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西)1月22日上午在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奠基。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首批国家大学科技园之一,已经成为我国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阵地。浙大江西科技园占地约450亩。根据规划,在未来5年内,科技园总投资将达16亿元。其中投资7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和产业环境建设。整体建设分3期滚动开发,一期建设计划在2年至3年内完成并投入使用;9亿元用于产业投资,将重点发展的重点信息科学与技术、新材料与纳米技术、光机电一体化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项目,浙大网新江西软件园、浙大数码纺织科技园将成为首批入住重点项目。预计在今后的3年至5年内,浙大江西科技园的产值将达到5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至1万个左右。
    
    (记者廖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