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城市学院首届“经管学术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03-11-26来源:作者:2783


    
    11月24日晚,以“活跃人文,感受学术”为主题的浙大城市学院首届“经管学术文化节”开幕。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楼忠福先生应邀出席,并受聘为城市学院客座教授。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楼益松主持仪式。
    
    城市学院院长鲁世杰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说,浙大城市学院是一所充满朝气的新型高校,目前急需的就是学术文化的提升和积淀。“经管学术文化节”的举办表明广大同学对学术文化的渴求。他希望通过举办活动来进一步挖掘学术文化底蕴,营造学术文化氛围,提升学术文化品位,并将之内化为学生的素质,普遍提升广大同学的学术文化内涵。
    
    “全国十大公益之星”、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楼忠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自身的奋斗经历和创业过程出发,讲述了广厦集团的发展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劝勉同学们要勇于抓住机遇,敢于挑战自我。他说,大学生在就业时一定要准确衡量自己,仔细分析社会形势,有准备地去做任何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