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浙大建工学院发展

浙大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会举行第九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03-12-03来源:作者:6983


    11月30日,浙江大学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会第九次理事会暨捐助、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马裕祥、唐锦春、舒士霖3位老先生成为“伯乐奖”得主。今年基金会共评出各类奖学金获得者86人,爱心助学金10人,十佳教工10人。离退休教师“伯乐奖”3人。浙大党委副书记陈子辰和教育基金会理事一起为获奖者颁了奖。
    
    浙江大学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几年来基金会的工作得到了健康、稳定的发展,今年又相继有台湾同胞张台曾先生、省电力设计院、浙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杭州大地网架集团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泰和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单位个人向基金会捐款,金额达58万元。目前基金会总额已364万元。8年来,基金会奖学金、奖教金获得者共642人次,爱心助学金32人次。
    
    近年来,浙大建工学院发展很快,学院现已拥有土木工程、建筑学、区域与规划和水利与海洋工程四个系。现有土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博士点、水工结构博士点;以及13个硕士点;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水资源与海洋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在今年全国毕业生
    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浙大建工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一次就业率达到了100%
    
    (洪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