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城市学院产学研示范基地在西博办挂牌

发布时间:2003-12-09来源:作者:2401


    12月4日,在新落成的杭州西博会博物馆内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会议,浙大城市学院与杭州市西博会办公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交流,双方决定携手共建产学研示范基地,共同培养杭州会展业急需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西博办主任冯俊、副主任王平,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邹晓东、副院长庄华洁出席会议。西博办所属公司负责人、城市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城市学院部分优秀实习生在会上介绍在西博办的实习经历和体会。
    
    西博办和城市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始于2000年,学院先后挑选了17名大三、大四的学生进入西博办、休博办及所属公司,进行挂钩实习,并在2003年西博会的各项活动中提供相应的服务。城市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西博办表示,希望与学院继续合作,共同培养杭州会展人才。
    
    据悉,明年“办院”双方还将从优势互补、信息交流、业务合作等方面拓展产学研合作的渠道,把城市学院作为发展杭州市会展产业的科研基地,围绕培养高素质、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的目标,进行培养人才的合作,在下届西博会期间为各个项目服务。而西博会博物馆、西博公司、休博会公司的就业岗位,还将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优先聘用表现优秀的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