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机能学院举办“我爱浙大,我爱机能”板报比赛

发布时间:2003-12-15来源:作者:6643


    为了反映浙大机能学院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展示机能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学校、学院的热爱,学院学生会在11月底至12月初举行了“我爱浙大,我爱机能”板报比赛。活动面向学院三、四年级的本科学生,以班级或以个人自由组队参赛,大赛共收到作品27份,其中紫金港校区6份,玉泉校区21份。
    
    由于此次活动(反映同学们在浙大、在机能的学习感受、生活随想,衬托对学校、对学院的热爱)的主题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使得每一位同学都感到有话可说、有情可诉,另一方面由于通过网络、传单、海报、横幅等宣传手段的大力宣传,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经过层层筛选,13幅优秀作品制成了彩色展板,在校永谦活动中心及学院办公楼大厅展出,吸引了大批学生前往观看。学院还将所有的参赛作品都上了院学生会网站,受到众多同学的欢迎,每天有200多人次点击。大家反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不仅增加了班级同学的交流和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学校以及对老师的感情,还促使同学们对竺可桢老校长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任群 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