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大—天创职业总裁实战(EMP)班开展“企业文化与组织变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03-12-18来源:作者:3203


    12月12日—14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浙大—天创职业总裁实战(EMP)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企业文化与组织变革” 教学活动。活动期间邀请本项目的企业家导师,上海复星集团的副董事长、副总裁梁信军先生来校与学员进行“企业的资本运营”管理专题对话。
    
    复星集团是中国目前多元化经营较为成功的典范,复星集团入主医药领域、房地产领域、商贸流通领域、钢铁领域、汽车领域、金融领域等。在短短的几年间,取得了总资产达300多亿元人民币的骄人业绩,在频频的资本运作中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他们在资本市场所取得的成功是与他们对产业发展趋势所作出的正确判断及成功把握各种投资机会分不开的。分享与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交流与探讨资本运作心得,无疑是我们浙江不少企业当前的兴趣所在。
    
    本次对话由本班学员,天堂硅谷创业投资公司的董事长包纯田主持。整个对话过程气氛热烈、学员提问踊跃而深刻,在经验交流与理念碰撞中,学员对未来几年,中国的行业发展前景、企业的投资机会及资本运作方向都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与感悟。
    
    浙大—天创职业总裁实战班通过种种活动,采取多样化的教学方式使学员全方位进行学习,向学员学、向老师学、向自己学、向成功者学、向失败者学,通过各种方式的学习和体验,使学员的管理能力得到了全面的锻炼和提升,立体地展现了项目的创新性与实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