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招生就业

职业规划 浙大学生可上网会名师

发布时间:2006-03-15来源:作者:24235

大学生应当在什么时候开始考虑个人职业生涯?怎样培养自己的职业素养?大学生职业规划中需要知道的各种问题,今后可以上网了解了。浙大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日前开通《职前教育网络课堂》,供浙大学生免费在线学习。
    
    网络课堂有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环境认知、求职过程胜出、工作能力提升、成功素养拓展篇、初涉职场转型和激情自主创业等七个方面30门课程,均由国内著名大学的专家教授、高层管理人士和专业培训师讲授,适用于不同年级的在校学生,学生能上网观看视频或下载课件。《职前教育网络学堂》是联合国青年就业网络中国示范项目,曾荣获“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优秀奖”。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说,职业生涯规划是贯穿大学四年的一个重要主题。浙大学生平时能通过职业测评、专家讲座、个别咨询和团体辅导对自己进行职业规划教育,高年级学生还有就业指导课程。网络课堂的方式灵活方便,更能发挥学生的自主性,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