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理工学子入围华人创新设计大赛

居国内高校前列

发布时间:2007-11-22来源:作者:20476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日前公布了入围名单,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叶嫔嫔等10位学生的6幅作品入围,将和海内外华人爱好工业设计的自由职业者、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或企业设计机构任职设计师、国内外大中专院校设计专业师生一起角逐奖金30000元的华典创新设计奖,奖金20000元的华典概念设计奖,奖金10000元的华典未来设计师奖,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也成为国内高校中入围大赛的作品数居于前列的院校之一。
    
    大赛组委会由来自亚洲、欧洲及美洲10多个国家的30多位华人设计师与知名人士组成,其中包括设计界、教育界、文化界、经济界与企业界的诸多专家和业界名人。同时,大赛组委会也聘请了来自日本、美国及荷兰等国的非华人专家作为顾问及评委,参与大赛的评选过程。截至10月底,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国内外设计作品2000余件。据悉,对于初评入围的作品,大赛组委会将联合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华人创新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