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英国华威大学校长率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09-05-2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薛飞 编辑:高楚清4414


    5月26日,英国华威大学校长Nigel Thrift一行七人来浙江大学访问。浙大副校长来茂德在紫金港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校青年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科研人员共同申请科研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各学院或实验室的科研优势。
    
    
Thrift对浙大积极推动学生开展国际交流、拓展国际视野的举措表示赞赏,他认为开展国际合作是大学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他希望华威大学在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已建立的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能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合作。
    
    据Thrift介绍,华威大学成立于1964年,近年来综合排名一直居英国高校前十。该校的数学系居世界级水平,园艺系在本国十分有名,商学院较强,医学院则刚起步。学校正在探索数字化医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