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30位浙大学子获竺可桢特优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09-06-23来源:新闻办公室作者:潘怡蒙8980


    6月23日,浙江大学2009届毕业生竺可桢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陈理中、于彬彬等30位同学荣获2009届“浙江大学竺可桢特优荣誉证书”。浙大校长、竺可桢学院院长杨卫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据了解,获得“浙江大学竺可桢特优荣誉证书”的条件非常“苛刻”,本科生院根据《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经过对学生学业成绩、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定才最终选出。
    
    “我们这30个人都获得过奖学金,在很多大赛上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我自己就获得过数学建模国际一等奖。也有一些同学是在学生工作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 特优荣誉证书获得者赵心怡说。
    
    据悉,浙大本科生院之所以颁发荣誉证书,一是为了激励学生更好的进行学习科研创新,二是通过荣誉证书的颁发表明学校对学生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仪式上同时还颁发了竺可桢荣誉证书和最佳任课教师证书。11个专业共371位同学获得荣誉证书,施岳定、郁建兴等5位老师获得了最佳任课教师称号。
    
    (潘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