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浙大与美法两高校联合培养创业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09-07-1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张国方 编辑:高楚清6017


    7月6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美国百森商学院和法国里昂商学院三校联合培养全球创业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Global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简称GEP项目)正式启动,首批入选该项目的24名中国学生在浙江大学开学,他们将先期进入2个月的的暑期始业教育以及英语和管理学知识的强化培训。

    
    GEP项目由浙大管理学院—百森商学院—里昂商学院联合发起,旨在培养创业管理专业研究和实践领域的领导人才。项目由三校各选25名(共75名)左右硕士研究生组成联合班,全英文同堂授课、同卷考试,全部以统一的标准进行教学。入选该项目的所有学生先后在三校进行为期4个月的课程学习,全部成绩合格者,三校将分别颁发各校的课程学习证书。
    
    GEP项目是浙大管理学院在创业管理教育与研究方面的新探索。此前,学院先后启动了创业管理精英班、建立了全球创业研究中心、设立了创业管理硕士、博士点等,都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提升了学院与国际知名商学院合作办学的实力。
    
    
(张国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