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潘云鹤来浙大科技园(江西)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09-10-14来源:高楚清作者:邵明国6843


10月12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原校长潘云鹤院士来浙江大学科技园(江西)视察工作。
    
    
潘云鹤在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南昌市副市长罗慧芬和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土乔等陪同下,参观了由南昌高新区和浙大科技园(江西)共同建设的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园内的江西微软技术中心、台湾英华达及用友软件等企业,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潘云鹤对科技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省市领导及浙大江西校友会对科技园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浙大科技园(江西)要开拓创新,抓住机遇,将科技园建成生态化、园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园区,为江西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入园企业能在浙大科技园(江西)有更长远的发展,为江西的信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潘云鹤为浙大科技园(江西)题词:“求是创新兮一色,地灵人杰而齐飞”。
    
    (文/摄影 邵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