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08年度安中科技奖颁奖

发布时间:2009-11-0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潘怡蒙 邢东文5114




    11月3日上午,浙江大学在紫金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安中科技奖”颁奖仪式,“软弱地基灾变评价方法、控制技术与工程应用”等38项科技项目获2008年度“浙江大学安中科技奖”。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23项。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印尼荣华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亨龙、香港荣华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亨文及夫人杨玉玲女士和宁波大学原校长吴心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颁奖仪式由浙大常务副校长倪明江主持。
    
    
仪式开始前,赵安中先生的家人和亲友特地到位于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赵安中先生的塑像前献花,缅怀在两年前逝世的赵安中先生。浙江大学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文 潘怡蒙/摄影 邢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