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邮箱扩容了

发布时间:2009-11-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潘怡蒙14537


    近日,浙江大学师生在用浙大电子邮箱时发现当自己收发大容量的邮件时,邮箱的容量和传输速度更大更快捷了。据悉,自11月12日开始,浙大信息中心已对浙大的邮件系统进行了全面扩容,从原来的300M扩容为1G。
    
    浙大信息中心根据广大师生的需求,从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了邮箱扩容项目,历时6个多月,将管理邮箱的后台和服务器进行了彻底更换,从3个TB硬件存储设备增加到10个TB硬件存储设备。这样就能确保用户拥有更稳定、安全、放心的邮箱。此外,用户还可以把大容量的邮箱当作免费的网络硬盘使用,如文件资料、图片、电子书、MP3等。
    
    据了解,从2006年至今,浙江大学信息中心针对浙大电子邮箱共进行了4次扩容,分别从10M、50M、300M到今天的1G,在功能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同时,对于毕业生,浙大仍保留其校友邮箱,以方便与母校沟通交流。

(潘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