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电视节目首获中国教育电视协会评比金奖

发布时间:2009-11-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张进6148


    近日,在济南召开的“中国教育电视协会2009年年会”上,浙江大学选送的《暴走浙大》节目荣获播音主持类金奖、主持人胡悦获最佳主持人奖杯。这是浙江大学首次在此项评奖中获奖。
    
    本次年会正值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对全国优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据了解,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共收到中国教育电视台和省市教育电视台等专业电视媒体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报送的近300部作品。其中,由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与浙江大学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学生类节目《暴走浙大》荣获播音主持类金奖,外语学院学生、节目主持人胡悦捧回“朱鹮杯”最佳主持人奖杯。此外,《月牙楼客厅——滑板教授》还获得栏目类三等奖。
    
    
(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