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求是强鹰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09-12-2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韩婷婷 编辑:高楚清5868


    12月22日晚,由求是强鹰企业家导师团与求是强鹰优秀学员共同组成的求是强鹰俱乐部在浙江大学成立,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西子集团董事长王水福、万事利集团董事局主席沈爱琴等50余位知名浙商和300余位浙大历届优秀学子加盟求是强鹰俱乐部。
    
    求是强鹰俱乐部旨在通过邀请浙江省知名企业家担任优秀大学生的创业实践导师,增强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骨干在创业实践中成长。依照搭建一个平台、组建一支导师队伍、形成一套帮带机制、挖掘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的优秀大学生的“四个一”战略,俱乐部将进一步完善和延伸“求是强鹰实践成长计划”,建成长期的、品牌性的创业人才培养机制。
    
    求是强鹰俱乐部主席、古今建设集团执行董事长李美赞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求是强鹰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求是强鹰实践成长计划”的深入推广和全新发展,俱乐部将以为社会培养领袖型人才为己任,为更多的大学生搭建更广大的实践平台。
    
    当晚,“求是强鹰实践成长计划”第四期开班典礼、第二期结业仪式同时举行。据介绍,该计划启动一年多来,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联系和沟通的桥梁,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求是学子,受到了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韩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