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2010年优秀欧洲留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启动啦

发布时间:2009-12-2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潘怡蒙5166


    近日,由法国浙江大学校友会举办的2009-2010年度优秀欧洲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启动,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的留欧浙大校友都可以申请。
    
    
法国浙江大学校友会于2008年3月首次开展法国浙江大学校友会优秀留学生奖学金评选,旨在更好地激励留学欧洲的浙大校友们勤学创新、全面发展,充分调动校友们投身学习与科研的积极性,培养高层次的国际化人才。奖学金每两年颁发一次,受奖的名额与金额在每次奖学金评选时予以公布。
    
    
为保证评选工作公正、公平、公开进行,法国浙江大学校友还特别成立了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奖学金评审。在偶数年的2月份将投票结果报送法国浙江大学校友会,由校友会发放荣誉证书和相应的奖金。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详情以及申请方式,请关注http://www.zjuhz.com/public/news/view/id/3955
    
    (潘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