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大与锡山开展生物农业合作

发布时间:2010-03-2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潘怡蒙 卢绍庆2946



    3月24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无锡市锡山区在浙大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生物农业方面开展合作。浙大党委书记张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建研究中心”、“建立转化基地”、“建设产业园区”、“共同招商引资”等方式开展合作。预计在未来的35年时间里,双方在生物农业领域,实施一批科技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形成自己的品牌、优势和特色,并培育、壮大一批科技型企业。
    
    
    
“现代农业要走生物农业之路,我们渴望通过浙大的帮助,让我们锡山更快进入生物农业时代。”锡山区区委书记朱爱勋说。
    
    
    (文 潘怡蒙/摄影 卢绍庆)